跑路了跑路了
这个号的主人由于黑历史太多删不完已经跑路了
谢谢关心,下个圈再见

【瑞金】他们会在一起——这就是结局

·第一次凹凸,欧欧西严重
  
  
·势要在一路刀子中杀出一条糖来

  

·短小无比

·60分题目:【命运】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呼——终于到啦!客人你好你的外卖!”撑着膝盖喘了口气的金提起外卖向门内露出了个灿烂的笑,不过,“诶————格瑞!!!!!!”
  
  
  蔚蓝色的眼眸瞬间晶亮起来,本就灿烂的笑脸更是带着压不住的喜悦,金扑上去抱住了格瑞:“本来只是碰碰运气的,没想到居然真的找到你啦!”
  
  
  格瑞抬起的手顿了一下,过了一会才推开金:“你怎么在这,你考了凹凸大学?”
  
  
  “对啊对啊。”金开心地点着头,“姐姐去了其他地方工作,又没有认识的人,我就想来找你了。”
  
  
  “一开始只是想去打工玩玩,后来听别人说大学很多人点外卖,就想想能不能通过这个找到你。没想到我居然这么幸运————第一天送就恰巧碰到你啦!”
  
  
  紫罗兰色的眸倒映出一脸兴奋的金手舞足蹈地对他说着上大学来遇到的种种事情,和他分享着自己的喜怒哀乐的生动样子让他想起了过去的……那些日子。
  
  
  秋姐姐温柔的微笑,金活泼热闹的样子,还有树荫下,细碎的阳光撒在两个相互依靠着的人身上。
  
  
  “喂——我的外卖呢?”雷狮不耐烦地探出头来,“格瑞你怎么去了这么久?我都打完了一局了。”
  
  
  “啊啊啊!我忘了!!”懊恼的少年慌忙把外卖塞到格瑞手里,“完了完了这么晚回去要被老板骂了,格瑞下次见!!我忙完了会来找你的!”
  
  
  “……知道了。”格瑞看着金慌慌张张下楼地背影,轻声道,“笨蛋,这里可不是游戏。”
  
  
  
  把外卖塞给雷狮,平常几乎泡在房间里的格瑞坐在沙发上拿起了操作手柄:“你先吃饭,我来一局。”
  
  
  雷狮挑了挑眉:“哟,这可不常见。刚刚门口那谁?你磨叽得和对象来了似的。”
  
  
  “发小。”
  
  
  “谁信,高三的时候你还没有吧,过了这么久了。第二层身份?”
  
  
  “……”

         对格瑞的沉默习以为常,雷狮淡定地开始推测:“没见过你对谁这样子,连告白你的女生都是冷淡的一句拒绝——仅仅发小?嗯哼,初恋?还是暗恋对象?”
  

  
  “嗯。”没说是雷狮猜测中的哪一个,或许两者都有。与电视上激烈的厮杀打斗不同,格瑞的眼神沉静。
  
  
  从6岁到16岁十年积累成的稚嫩树苗,在被他苦苦压抑一年后,终于重新迎来的他的太阳。
  
  
  这次他,不会再放手了。
  
  
  
  
  
  
  “格瑞格瑞格瑞————!”从黑暗中苏醒了,格瑞睁开眼,看着面前笑得一脸傻气的金,“天亮了,我们要出发了!!”
  
  
  “嗯,知道了。”拍拍身上的土,格瑞站起身,阻止了金想要扑上来的想法,在金有些失落时伸手拉住了金的手腕。
  
  
  “走吧。”
  
  
  “好!——格瑞格瑞你做梦的时候好像笑了呢!你梦到了很开心的事情么!”
  
  
  “是一个好梦。”
  
  
  在梦里,金也是他的。
  
  
  不管是什么世界什么情节,他们两个的性格相遇注定了他们的命运。兜兜转转,他们终将相知相守。
  
  
  无数个设定无数个平行世界,也许凹凸大赛的格瑞也不过是其他世界的他的一个梦。但是不管什么世界————
  
  
  金是格瑞的,格瑞是金的。
  
  
  这是命运既定的结局。
  
  
  
  
  END
  
  
  
  撒花————第一篇大腿肉!终于产出了一篇凹凸
  瑞金他们两个太可爱了啊!他们是天使!
  
  
  哎其实还想写后面凯莉和紫堂幻出场的,但鉴于我拖拖拉拉一写可能就迟到的性子就……
  
  
  最后一句瑞金万岁!
  
  
  鞠躬——感谢观看!
  

【后加的ps:很抱歉一开始不知道深夜六十分是不可以加其他cp所以私心加了一点雷卡,现在已经改掉了qwq很抱歉萌雷卡的同好们,也很抱歉给主页君带来了麻烦,鞠躬】

评论
热度 ( 69 )
TOP

© 咕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