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跑路了
这个号的主人由于黑历史太多删不完已经跑路了
谢谢关心,下个圈再见

【伞修】圣诞快乐

·生贺点文还债中x

·半算圣诞贺文【?】

·似乎是伞修甜甜甜

·伞修双向暗恋

·ooc慎入慎入

·说起这个我记得五婶里千歳珠璃有发一首叫时光的歌( *・ω・)✄╰ひ╯里面有一段很萌的圣诞节伞修词,妹砸你喜欢这类的可以去看看哟


─=≡Σ((( つ•̀ω•́)つ

Ready?Go!


1.      

       苏沐橙喜欢玩雪。

        可能是因为小时候孤儿院只玩过几次雪,后来与伙伴们分离,苏沐秋又怕苏沐橙冷到,所以在叶修来后的那个圣诞节,有人陪玩雪,苏沐橙玩的格外开心。

……

……

……

        “啪嗒”“啪嗒”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偷袭成功的苏沐秋一本正经的欣赏着叶修的惨状。

        “叶修哥看招!嘻嘻”苏沐橙也跟着哥哥一起集火叶修。

        叶修立刻不甘示弱的砸了回去,刚好的“啪叽”一声正中苏沐秋的脸。

        “卧槽卧槽,说好的不打脸呢”苏沐秋立刻恶狠狠的扑向叶修,和他在雪地上滚成一团“来来来我摁着他沐橙你挠他痒痒”

        “哈哈…哈哈哈……苏沐秋…哈哈哈…你丫……等着……我JJC虐……你……哈哈哈……吧!”

         “是吗?叶修大大?”

          “好了好了好晚了哥哥我们昨天不是抽到了衣服吗,换上那个再玩一会吧”

         说来很巧,苏家兄妹平安夜在买苹果的时候运气爆棚的抽到了一等奖,送了几件衣服和一些装饰

……

……

……

       “卧槽苏沐秋你至于吗!就给我这点穿的!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友尽五分钟不解释”叶修“怒气冲冲”的扑倒苏沐秋坐在他身上开始挠他痒

        “哦?爱情的开始?”默默护好自己的痒痒点后苏沐秋摆出了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

         “……滚!”

……

……

……

        苏沐橙穿的是雪人装,白色的衣服在稚气未脱的苏沐橙身上圆滚滚的显得十分可爱,看起来苏沐橙似乎想把自己裹成一个毛绒绒的白球。

       
       苏沐秋穿的是圣诞老人,红白色的帽子俏皮地垂了下来,衣服修长,口袋被鼓鼓的撑起,似乎装了很多礼物。

      叶修则带了一些细碎的装饰,可爱的鹿角帽,茸茸的麋鹿靴,手上的手环是一个小小麋鹿的形状,可爱的装扮在他身上显得有些莫名帅气

……

(我会告诉你我只是在凑字数吗x)

……

        苏沐秋和叶修出了房间时,苏沐橙已经开始了精心装扮那个有些旧圣诞树“哥哥叶修哥快来”

        然而等到苏沐秋和苏沐橙将小铃铛小装饰全部挂上圣诞树,头戴麋鹿帽的叶修已经迷迷糊糊的快要睁不开眼睛了

        前几晚为了完成最近订单好好过个圣诞节,叶修和苏沐秋紧赶慢赶熬了几天的夜,虽然早上睡了一会然而依旧没什么用,白天玩的尽兴没感觉什么晚上一遇到挂装饰这种精细的事,困意立刻涌上脑海。

        苏沐秋显然也知道叶修,便只是有些无奈的道“阿修?阿修?来来来唱首圣诞节的歌再去睡吧,怎么说也难得一次圣诞节”

         “祝你圣诞快乐,祝你圣诞快乐,祝你圣诞快乐,祝你圣诞快乐”

        “苏大大这是生日歌好不好……哈——”叶修昏昏欲睡依旧不忘嘲讽

        “不就是走个形式吗这种事没啥好介意的”

        “对了沐橙,也不早了我们都去睡吧”

        “嗯,哥哥晚安,叶修哥晚安”

        “晚安”苏沐秋说着就抱起了叶修,向卧室走去。

……

……

……

         夜有些深了,苏沐秋蜻蜓点水般轻轻吻了吻叶修的唇,轻声道“阿修,圣诞节快乐,晚安”

        说完,苏沐秋便抱着叶修睡下。

        漆黑的夜,掩盖了不知谁泛起嫣红的耳尖

END

QWQQQQQ妹砸你相信我只是最近玩的有点嗨结果忘了码文,看我诚意满满的圣诞节码好了字就原谅我拖了那么久呗

话说画风好像有点突变……而且梗情话什么的qwq改成惹一丢丢什么的妹砸你相信我是爱你的x

qwqqq今天也依旧短小

评论 ( 8 )
热度 ( 38 )
TOP

© 咕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