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跑路了
这个号的主人由于黑历史太多删不完已经跑路了
谢谢关心,下个圈再见

【叶神生贺】if don't have pity 【如果没有遗憾】

·其实更想做视频但是一只渣渣加不能碰电脑,只能用微不足道的文字来庆贺了

·伞修向,不喜左上角√

·私设多如水。叶神设定还是比较节省的,以及时间轴被我改了一点点,叶神过的就是那个世界2016的生日,嘉世2016夏冠军设定在叶神生日前,但2015伞哥去世在叶神生日后一点点。

·ooc有qwq求小可爱指出,可能比较崩qwqqqqq

·因为lo主一次是稿子打到了一半结果app抽风全部被格式化了所有码字消失……然后导致我完全是勉强凭借记忆重新打了一遍还时间不够了……qwq抱歉了,我知道后面有一段接的很艰难,而且前面一些铺垫似乎没写到显得很多余qwq但是时间真的不够了加上一种我要写成大长篇的感觉就……QAQ勉强着看吧很抱歉QAQ

·最后,本文是一篇有着神奇画风的文。orz因为作者其实不擅长温馨但是又想写温馨欢脱的伞修然后结局又要qwq所以画风极其迷。画风:温馨正常→逗比欢脱→深沉温馨,有糖有玻璃渣



嗯,如果以上都OK,那么就开始吧小可爱们(∂ω∂)☆祝你看的愉快~



————————————————————




           今天是叶修生日,虽然这连他自己都不记得了。

         不过当苏沐橙把生日蛋糕摆在他面前的时候,他还是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沐橙,我不是说了……”

         “哎呀哎呀,一年难得一次生日呢,不要总是那么节约啦,叶修哥快来一起”

          橙发少女巧笑倩兮的进行各种准备,拆蛋糕,插蜡烛各种事。

          一个白衣少年的虚影和橙发少女的模样和动作猛地重合一下,又消散不见。

          总是爱穿着白色的衣服耍帅,虽然自己从来不承认那样真的很好看。在自己生日的时候一脸勉为其难纡尊降贵的说不是看在他寿星的份上才不会轻易做好的,却还是拿出攒的钱买了一个小小的蛋糕。在为他举行成人礼的时候笑的一脸恶劣,不就是一岁么,还得意洋洋的逼自己叫他哥哥,在知道他年龄的时候嘲讽了那么久,还有吃蛋糕的时候各种互相抹奶油。恶劣到不行的一个家伙

         虽然在说他来举行时笑的特别恶劣,但是在宣布自己真正满十八岁是眼里满满是细碎的温柔和笑意。在嘲讽自己年龄半天后笑眯眯的揉着他的头说他会好好罩着自己不被欺负的,即使互相各种抹奶油相互嫌弃,但是在分蛋糕的时候还是悄悄留了一块最大的给自己。总是在那么恶劣后温柔什么的,超级混蛋啊.....

        那个祸害,说好的要一起为祸千年的呢。

       “叶修哥?叶修哥?……又在想哥哥了么,要是哥哥知道你这么惦记他,又要嘚瑟了呢”苏沐橙轻笑着说,眼中还是闪过了一丝无奈和惆怅。虽然约定了一定要一起释然,但终究还是,没这么容易呢。特别是叶修哥。

        “那个家伙,老爱嘚瑟”叶修回过神来,嘴边难得绽起一丝温和的笑意。

         “好啦好啦,我都全部弄好了!叶修哥快来吹蜡烛许愿吧!”

         “……我都过了十八岁了,不用这么幼稚吧”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叶修还是站到了蛋糕前面。

         “十八岁怎么啦,十八岁就不用过生日了么”苏沐橙撇了撇嘴,“我想过还不能过呢,你居然还不许,一年就这一次许愿最灵呢”

          “好好好,我许,我许好了吧”闭上眼睛,叶修思绪突然就有些神游,白衣少年和他边拌嘴边PK的画面,听到野图boss刷新时同时扔下泡面开始抢鼠标大战的画面,白衣少年在自己赢后碎碎念着写小本子记胜负的画面……很多很多不同的画面,但每个画面中,都有他在。

          那就许,今晚做个好梦好了,一个有他的好梦。

         许完后,叶修睁开眼睛,苏沐橙眼睛亮晶晶地望着他,在看到他睁眼后一脸严肃的强调:“愿望绝对不可以告诉别人,不然就不灵了”

          ……那你别一脸特别好奇的样子盯着我啊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庆祝叶修哥又长大一岁!”“呼——————”唱完生日歌,一起吹灭蜡烛,苏沐橙一脸满意的道:“灾祸全部吹光光”

         转眼看见叶修又在一旁神游,苏沐橙顿时有些无奈,平常叶修哥也不是常发呆的人啊,为什么今天老发呆。“叶修哥?叶修哥?……算了,时候也不早了,睡吧。叶修哥晚安”“嗯,沐橙晚安”


——————————————接下来正文开始【划掉x】 ——————————————


       “叶修……叶修……”虚无飘渺的声音飘飘荡荡但坚持不懈地传来,叶修有些烦躁的地睁开眼睛,谁啊大清早的吵人烦。

         但是他睁不开眼睛,不知道为什么。

          啧……恶作剧?谁这么闲的无聊。

        “你的生日愿望,是做一个有苏沐秋的好梦对么。我可以让这件事情成真。但是,在这之后你却会失去荣耀。那么,你还愿意么”飘飘忽忽的声音继续说着。
 

        “当然”并不出乎意料的选择,叶修撇撇嘴,“荣耀消失,可能会有另一个替代荣耀让我那么热爱的游戏;但是苏沐秋,我大概永远也找不到替代他的人”

         “是么”飘渺的声音轻轻笑了一声“叶修,生日快乐,愿你好梦”

          逐渐沉重的眼皮最终敛上,叶修再次沉沉睡去。

……………………

        “喂喂,喂喂,叶不羞叶不羞,快点醒啊,再不醒迟到我可不管你”是一个温和的男生音,带着无奈的情绪。

          “……啧,该不会感冒了吧,难得睡这么久”

       “哈啊————”叶修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睁开了眼睛,“难得没用粗暴的方式掀起我来,沐秋大大居然温柔了简直不科学”

         “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苏沐秋没好气的丢了一个白眼给叶修,“只是看见你好像做了噩梦而已。而且我什么时候不温柔了”苏沐秋没问叶修做了什么噩梦,人总会有秘密,即使那样悲伤的叶修他第一次见。

        “是是是,沐秋大大可是众人都承认的温柔男神啊。不过噩梦什么的,也没啥,就是梦见我们在另一个世界里面遇见了,后来你死了,想一想觉得你这种祸害是要留着祸害世间的,肯定没那么容易死”很平淡的语气。

        不过苏沐秋还是可以想象当时叶修的那种感受。眼神闪了闪,因为他才那么悲伤的么……

          上前将坐起来的叶修搂住,苏沐秋轻笑道:“放心吧,说好了我们两个还要一起为祸千年呢”

         淡淡的清香,苏沐秋独特的气味让叶修安心了很多,从梦境中脱离出来。

         然后,叶修一个随意就瞄到了墙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惨烈的叫声猛地响起,“苏沐秋你怎么刚刚不告诉我几点了啊啊啊啊啊啊!!!!!要迟到了呜啊啊啊啊啊!!!!!!!!!!又要被黎老师惩罚外带调戏和被全班一脸那啥地盯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还不是为了叫你啊啊啊啊!!!!!!!!而且我自己也忘了啊啊啊啊啊woccccccccc快点收拾啊啊啊啊啊啊喂!!!!!!”

         当然不负众望的,伞修二人成功在老师踏入教室之后站到了门口。

        “嗯哼,叶修同学和苏沐秋同学——————又是你们两个啊,蓄意谋划好了想尝试老师的新惩罚么?这么有心也不能辜负啊。不过我记得叶修同学和苏沐秋同学是住在一起的吧,年轻人嘛都懂都懂,但还是要注意节♂制啊,累坏了可不好了”黎梦一脸都懂都懂的样子,那小眼神儿怎么都让人浮想联翩。

         黎梦,K大有名的老师之一,因其上敢违抗命令,下能镇压学生而著名。而她镇压学生的方法也极其独特————————众所周知,黎梦老师是一名极其资深的腐女,所以在她的课上违纪的学生,不论男女,都要做出让她满意的事情来,而通常来说,她会在上一节课的末尾宣布下一节课违纪学生的惩罚。而黎梦老师本身教学水平很优秀,讲课风趣,能和学生打成一片,所以在她的课堂上向来是除了本班之外还占满座位的。

        “老师,是苏沐秋先不叫醒我来”能躲一劫是一劫,叶修果断将责任推到了苏沐秋身上。谁不知道黎梦老师最喜欢整她所说的各种“小受”,而叶修是被她戏为“总受”的人。

        “嗯,昨晚累到你了当然会心疼你早起,让你多睡一会的。”黎梦一副看穿了一切的表情

         ……如果晚上强行扯着叶修打游戏算累着他的话,苏沐秋很不负众望的一把揽过叶修的腰按在自己怀里“嗯老师是我错了昨晚不该累着阿修的”

        瞬间班里吹起了整齐的口哨声,嗯,每当这时班里总会特别团结,因为班里被黎梦老师带坏的腐女极多。

         “yooooooooooooooooo~粉色的气泡冒出来了哟~沐橙你够幸福的啊每天这么多素材”楚云秀半趴在苏沐橙身上说着悄悄话。

        “……一点也不,眼睛疼,墨镜开销还大”

       “啧啧啧心疼极了单身狗没人权啊”

          卧槽苏沐秋你说啥,谁昨天晚上被你累到了啊操,叶修被强行半倚在苏沐秋身上眼神无声的瞪视着苏沐秋。

         你觉得不让黎老师满意我们两能跑的了么。只是牺牲一点点而已而且沐橙都说我们普通对话就够基了。牺牲你的时候到了党和国家看好你。苏沐秋一个眼神递过去。

         好吧看在这个提议还没那么脑残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大发慈悲的同意吧。叶修眨了眨眼,特别淡定熟练地转过身来懒洋洋的靠在苏沐秋身上,刚好累了。

         而苏沐秋却有些游神,因为匆忙叶修早上没怎么仔细穿衣服,修长的手揽过纤细柔软的腰身和软软的一点小肚子,手感特别好。

         “突然眼睛有点疼是怎么回事,沐橙你批发的墨镜还有剩么”黎梦貌似有些无奈的感叹道,不过她眼中的狼光还是出卖了她“大庭广众之下眉目传情暗送秋波啊啧啧啧”

         苏沐秋淡定看回去微微一笑:“黎老师不是看上去很兴奋么”

         嗯哼哼哼哼,腹黑攻啊我喜欢。叶修同学祝你以后性福。黎梦笑眯眯的开口:“不过惩罚还是不可以逃的哦————”

         “哎呀黎梦老师这么善良漂亮可爱肯定不会介意这一点点的稍微的迟到对吧~”叶修突然出声,软软的带着点撒娇的调子,让苏沐秋的心猛地一颤,难得见到的,这样可爱的叶修。

         叶修眼里的狡黠很明显,即使如此黎梦还是被萌到了,心里都刷满了好萌啊啊啊啊啊啊,而且还顺手蹂躏了一把叶修的头发:“难得见到叶修同学撒娇啊,不过这次的惩罚我可是期待了很久的所以不可以退让哦”

          叶修顿时有些挫败,即使他不太喜欢校园规定但是他还是会听老师话的,更何况他和黎梦算比较熟,但这次的惩罚真的太变态了啊啊啊他完全无法承受的羞耻度啊啊啊啊以后都会无法直视苏沐秋的。

          淡定的蹂躏了叶修的脸和头发,苏沐秋一脸遗憾的道:“看来必须要执行啊,阿修你准备好了么。放心也不是太严重的,不过只是在嘴旁边亲一下而已啦”

        “而!已!个!球!啊!”叶修依旧不死心的争取着,“黎梦老师换一个怎么样”

        “不可以哟☆”沐秋同学干巴爹我尽力了。

          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不就是亲么有什么大不了的而且都是男的啦和沐秋也这么熟了也没关系什么的sjbduxjaksowmsm啊啊啊啊啊让我再缓一下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还是淡定了下来恢复以前的状态:“这话应该问你吧沐秋大大,怎么样,准备好了么。嗯?”似笑非笑的语气带着挑衅的调调。

         回应他的是苏沐秋薄薄的柔软的唇印在他的嘴边,清凉的气息带着阴影瞬间笼罩过来,让叶修的心猛地漏跳一拍。逆着光的苏沐秋的眼里似乎有着细碎的光芒,很温柔。

        唔沐秋嘴好软啊好像还有清凉的味道刚刚眼睛也好温柔等下skndjskwndkakwm我在想什么啊喂

        叶修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好。

         此时班里默默开始整齐划一的或鼓掌或yooooooo或喊着“祝幸福”

          而被糖【强】淹【烈】没【闪】的【瞎】黎梦终于大发慈悲的放过他们开始讲课。叶修和苏沐秋回到了座位上

         看着旁边同学那yooooooo的眼神儿和叶修脸上大面积被浅粉覆盖身体紧绷的样子,苏沐秋突然有点后悔,好像,一不个小心有点玩脱了……

         于是后半节课苏沐秋一直都在努力地哄着难得傲娇了的媳妇儿【划掉】叶修

         而另一边的苏沐橙和楚云秀

        “沐橙沐橙怎么办我被叶不羞可耻的萌到了,我要决定去助攻一把那两只情商捉急的笨蛋”

        “……云秀你可别玩脱了帮倒忙”

         “安啦安啦,你知道我有分寸的☆”

          于是放学后苏沐橙被叶修拖走,然后瞬间不开心的苏沐秋刚打算阻拦就被楚云秀拖住了。

          看见自家妹妹打给自己的手势,苏沐秋在内心里咬着小手帕依依不舍的放弃了去拉开他俩的想法。

        转向楚云秀,苏沐秋挑了挑眉:“那个男法师风城烟雨?我听沐橙提过你,你找我有事么?游戏?还是什么”

         楚云秀露出了像个狐狸一般的狡黠笑容:“今天不谈游戏,我们来谈谈感情问题吧。关于叶修的。”

         刚打算拒绝的苏沐秋听到最后一句话顿了一下“愿闻其详”

……

        “所以你哥就是傻了,要说早点说哥说不定还能配合他混过去,结果一个人在那里乱七八糟的没把黎梦糊过去,后面还玩什么突然袭击果然是昨晚游戏玩多了傻了,虽然一直很傻”叶修面无表情地继续对苏沐秋无限嘲讽。

          苏沐橙默默再次计了个数:傻×43。“叶修哥你也别太在意什么的。哥哥当时大概只是想快点混过去结果有点儿弄巧成拙了吧”叶修哥讲真你脸红着嘲讽看起来特别没有说服力

          “但是前面那些乱七八糟的话什么鬼!而且就算在一起哥也是攻啊卧槽!!!!”

         GET信息√在意的是攻受而不是在一起什么的有戏的节奏,哥哥加油啊看好你哦。

         叶修有点困扰的皱起眉,今天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对啊,性格都快要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每次遇上苏沐秋那个家伙准没好事。以及之前那……不知为何一瞬间的心跳漏跳。


……

……

……



        其实苏沐秋推开家门的一瞬间时内心是崩溃的,但他并没有换一个正确的打开方式再看一遍,而是飞速冲了上去拉开了两人。

         “卧槽叶修你在干什么!!!!!!!!!!!!!!”咆哮声响起,苏沐秋恶狠狠地盯着叶修“你不能因为我上午祸害了你你就祸害沐橙啊大不了被你祸害回来罢了!!!!!”

         “……我没祸害沐橙啊喂你看清楚好不好,而且谁要祸害回去啊雾草,哥还没你那么不要脸”叶修同学其实还是有点儿无辜的,他只是被拉着做了个实验而已,结果那么巧刚好撞上苏沐秋。

         嗯,其实呢,事情是介样的。

          早已经看透了他哥和叶修哥的苏沐橙同学发动助攻技能,让叶修早点看开自己的心,问是不是当时叶修的心跳异常了一下。蓝后,情商基本为零的叶修同学就那么被苏沐橙骗过去了做实验。

         当时是叶修半躺在沙发上,苏沐橙凑过去离叶修脸很近问他的感觉如何,叶修很正常的眨了眨眼睛表示感觉只是兄妹之间的亲昵。然后苏沐橙把头发束起,对叶修说把她想象成苏沐秋,重新凑的离叶修脸很近的地方。一开始叶修比较正常,但苏家兄妹的样子本就十分相像,苏沐橙再扎上去头发,叶修就有些将他们俩重叠,开始微微不适应地偏过头去,脸也有点儿泛红。

         这个时候,苏沐秋就回来了。所以说,有的时候,故事,就是这么的狗血。

         听着苏沐橙解释只是在进行一些秘密的事情,苏沐秋盯着叶修脸上还没消去的泛红,心里极度不开心。

         叶修有脸红,是不是代表了些什么。有那种自家好好的妹妹被糟蹋了的感觉,但也有很多说不清道不明就是看着叶修脸红了十分不开心的心情。

         笑眯眯的给哥哥解释完事情顺便半误解助攻一下的苏沐橙拉着叶修回了叶修的房间,继续开【误x】导叶修。

       “……哥拒绝承认喜欢……!”

       “没事没事,叶修哥……加油…………!有事儿我来扛着”

         半清晰半模糊的谈话声传来,苏沐秋面无表情地等在叶修门前。

         啧。叶修,你等着。于是完全误解错
了的苏沐秋开始散发起了黑气。

         “咔嗒———”“woc苏沐秋你站这干啥呢,全身冒着黑气都有当门神的潜质了。”叶修其实不太好,任谁一开门就突然看见面前一个散发着浓郁黑气都要被吓到的好吧。于是叶修在吓一跳后开启正常的嘲讽模式。

         “没事。”……这样子看上去哪里没事了啊,没开始对嘲模式已经很有事了好不好。

         看着两人前后走出房间,苏沐秋果断做好了决定。

         果然自己可爱的妹妹不能被就这么祸害了,反正自己对祸害已经快有免疫力了,还是留着祸害自己吧。

……………………

          所以这个样子要我怎么去和沐秋那个家伙尝试更亲密一点啊喂,沐橙的建议简直一点也不靠谱啊orz

 
         在看见这几天一直走的和苏沐秋很近现在还跟着苏沐秋一起过来【强行当电灯泡】的楚云秀后,叶神大大果断开启嘲讽模式:“沐秋大大不会又祸害了一个可怜单纯的少女吧”

         “嗯?叶不羞你确定说的是我?”楚云秀淡定喷回去,“话说你还记得姐是谁么”

         “不记得。而且那可不一定,毕竟都说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

        “嗯哼?小叶修吃姐和沐秋的醋了?”楚云秀笑嘻嘻的挑起叶修的下巴。

         然后就被面无表情的苏沐秋打下去了手。楚云秀眼中闪过一丝戏谑:“好吧好吧好吧就随便开个玩笑调戏一下而已啦别那么小气,相信你不介意的”

         “我很介意”异口同声整齐的语调,叶修和苏沐秋相互对视一眼,互相都有些不爽的转过头去。

        苏沐橙安静在一边嗑瓜子看戏,默默想起了与此场景相似一个模式【三个人同行谁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不过这里还加了一个【而且极力破坏(撮合)另一对】

         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叶修转过头望向楚云秀:“你之前说什么来着……你是风城烟雨?那个玩的很好的男元素法师?”

        “哟,终于想起我来了啊。亏我还一直跟着你们一起玩了那么久,你都没听出来。BTW,元素法师……是那种侧重于加元素的能力的杖法师?话说你怎么知道我侧重于加元素能力的”

        嗯?叶修猛然晃神了几秒,法师……元素法师……?苏沐秋眼神暗了一暗,淡淡在旁边说:“明眼人都看的出来你武器是法杖,再加上大多杖法师侧重元素,你的技能又基本上是元素攻击,是个傻都猜的出来。”

        “啊好像是的”楚云秀不在意的继续笑了笑,就果断和一旁的苏沐橙聊天去了,护妻狂魔什么的果然惹不起啊。

         叶修失神了几秒便渐渐缓过来。随意扫了一眼楚云秀和苏沐橙,叶修果断特别没骨头直接趴在了苏沐秋肩上懒洋洋的休息,美其名曰:给你一个机会哥大人有大量原谅你。

         苏沐秋无言几秒后,也就开始顺理成章的半拉着叶修一边走着。

         “沐秋”叶修靠着苏沐秋发着呆,轻声唤了一句。

         “嗯,我在”苏沐秋玩着叶修头上的那缕翘起的呆毛。

         “哥喜欢你”叶修一边神游一边说道。

         “嗯,我知道”苏沐秋依旧在玩着呆毛。

           于是叶修心满意足了,然而旁边的两女已经实力懵逼了。

         等……等等,这就告白了卧槽,而且哥【苏沐秋】你这是什么【鬼】反应啊

         ↑风中凌乱的少女二人

         而叶修和苏沐秋抬头互相对视了一眼,露出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

         然后的几天内,风平浪静。每天晚上熬夜打游戏然后困得趴在一块,各种抄作业应付老师然后一起high。

         不同于以前的,似乎就只是更加亲密了一些,浅浅的吻脸逗叶修玩已经是苏沐秋常做的事了。

         不过,该来的总该会来。

……
……
……

         也不是狂风大作暴雨倾盆,也不是阳光暴晒热烈似火二人,是一个很温暖清爽的阴天,只有浅浅的风吹动二人的校服。

       “苏沐秋,哥喜欢你”

       “嗯?乖,我也喜欢你”

         叶修脸色微微带着浅红,苏沐秋则是温柔缱绻的望着叶修。

       “说吧,我知道你想起来了,你要走了,是么。”苏沐秋的话让叶修有些冷静下来。

       “或者说是回去”叶修有些平静的接上去。

“呐,这么说也很对”

“还记得之前么,我和你说梦见了你死亡。”

“嗯。”

“那,大概才是真正的现实吧。”

“这里的,不过只是一个虚幻的梦”

“嗯。”

          叶修突然轻笑了一声“也算是,完成了我一个心愿的梦。”这些天,很快乐,可能是以后再也没有机会感受到的快乐。

       “你其实可以留下来”苏沐秋也露出一丝浅浅的笑意

      “但你(我)也知道,我(你)不会”异口却同声,让两人都笑了出来。

『叶修哥!叶修哥!……你怎么了……』是沐橙的声音。

         苏沐秋看向叶修“沐橙还在等你呢。”

“嗯。”

“记着带着我的那份,前进啊,输了的话可不要说我以前是跟你一起搭档过的。”

“那是必须的”叶修和苏沐秋的拳头狠狠碰撞了一下。

白色慢慢的消退,在白色完全消失前,叶修好像看见了一个撑着白伞的少年对他微微一笑,做了一个无声的口型。

缓慢的,叶修的眼前从白色转为沐橙焦急的面孔。

扑进叶修怀里,苏沐橙眼眶有点儿红“叶修哥……刚刚不知道为什么怎么都叫不醒你”她好怕,叶修哥会那么突然的醒不过来。

叶修安慰的拍了拍苏沐橙的背,轻声哄道:“没事,我这不是还在么”

“嗯”闷闷的带着点哭腔的声音,苏沐橙逐渐平静下来,“叶修哥做了好梦呢”脸上有很开心很幸福的笑容

“嗯,很好的梦”叶修愣了下,嘴角勾勒出温柔的微笑。

沐秋,我会带着你的那份荣耀,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的。

以及,苏沐秋,我爱你。


……

……

……

……


“叮———”“消耗完特殊道具,托梦卡”

白衣少年坐在石头上看向生世镜,里面橙发少女拉着另一个黑发少年笑着说些什么,黑发少年望向天空的眼神坚定而温柔。

呐,都没有去见可爱的妹妹拖了这个混蛋的梦,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看着黑发少年对天空无声的口型,白衣少年浅浅的笑了一声。


阿修,我也爱你。


END



————————————————————

【ps: 因为lo主完全不了解大学生活,所以文中全部是自己擅自设定的qwq。设定大学中老师去班级讲课本班同学必须全到,可以有选修的同学来旁听。为了不剧透就放在后面解释,希望各位小可爱看的愉快。】

还有对最后结尾的解读:在我的印象里,叶神是一个不会沉湎于过去而是会将过去好好收藏起来藏在内心角落里的人。伞哥就是那种存在,而也正因为伞哥很了解他,所以他知道叶神不会选择在虚幻的梦境中永远的沉迷,所以他微笑着对叶修说了再见





以及接下来是作者的一些碎碎念和废话,不想看的同学可以跳过w


对叶神的话:遗憾才会刻骨铭心和美,如果没有遗憾,也许全职甚至可能不会是我们所热爱的那个神作。但是,在另一个世界的他们,也许更想平凡而毫无遗憾的活着。我只是想,用普通的文字编织一个梦境,因为遗憾已经发生,所以叶神会完美了自己的遗憾前进。今年是伞哥死后的第二年,叶修,愿你好梦。

作者自己想说的话:嗯很感谢让我遇到了全职这篇神作,至少他在我心目中是神作。第一次那么的去热爱一个人,一部作品。我是去年十月入坑的,今年是我陪叶神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嗯,很特殊。这个夏季过去,第二赛季就要开始了呢,许许多多精彩的故事又将上演。叶神,愿你在梦想的路上,越走越远。生日快乐。

叶修!宝宝的第一个男神!祝你!

生!日!快!乐!

你的荣耀将永不散场!

评论 ( 2 )
热度 ( 12 )
TOP

© 咕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